【嚴選好物】OLIVIA 青綠 白 草綠 單人兩用被套床包三件組 素色無印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OLIVIA  青綠 白 草綠  單人兩用被套床包三件組 素色無印,寢具 / 棉被 / 枕頭,兩用被床包組,兩用被床包組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,尤其寢具 / 棉被 / 枕頭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OLIVIA
類型兩用被床包組
顏色其他
圖案純色
功能100%天然純棉質
規格單人
材質精梳棉
件數3
床罩尺寸(長x寬)(cm)
床包尺寸(長x寬)(cm)(單人3.5尺X6.2尺)105x188cm±3%
棉被套尺寸(長x寬)(cm)(單人5尺X7尺)150x210cm±3%
枕頭套尺寸(長x寬)(cm) 45x75cm±3%
保潔墊尺寸(長x寬)(cm)
產地全程台灣製作MIT(染整/裁剪/車工/設計/成品)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OLIVIA 青綠 白 草綠 單人兩用被套床包三件組 素色無印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寢具 / 棉被 / 枕頭,兩用被床包組,兩用被床包組,ZALORA,育兒,ZALOR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ign text pt left src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